close

10年前...接觸過這個健康食品,教練第一次跟我說時,我就說『XXX沒效啦!』

但我100多公斤兒子他一直想減肥,當媽媽的我看到他因為體重過重而自俾...

於是就想說"反正無效退費嘛!",就答應試看看,

沒想到教練真的很認真,把所有減重錯誤的觀念重新教導過,

而且減重時期遇到中秋烤肉也一樣可以吃,不會限制太多....

經過一個月的努力,加上教練的每日輔導即時修正,

同時讓我們家有了更正確的營養知識,

以下照片是我兒子減重前的照片和中秋烤肉照

DSC04338.JPG  

DSC04368.JPG 

經過兩個月多的努力,小兒子原本從134公斤瘦到現在113公斤,

不可思議的21公斤,從來沒想過減重可以這樣快樂且健康,

於是當媽媽的我也開始減重,一個禮拜就瘦4公斤效果超好,

女兒看到我的效果也開始使用這樣的產品,

很少拍家人合照的我們,教練說"回憶是美好的"

告訴我們『減重不需孤單,需要有人陪,和愉快的心情』

DSC04628.JPG  

從來沒有人像這位教練一樣認真熱忱,我兒子的氣色也變的很好,

以前都是東西給你就結束了,服務上也沒這麼好,更不用說效果了,

期盼台東人都跟我們一樣快樂減重

快樂待續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