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慧敏,今年39歲,育有2子,本身是家庭主婦兼務農

在我生第一胎的時候身材並未走樣,但是在我生完第二胎後,

就完全走了樣,小腹一直瘦不下來,穿衣服都不好看,

一直很想減肥的我....

看到很多報導都說有副作用、瘦的不健康,根本不敢嘗試,

有天我去飲料店買飲料時,看到久久沒見的娃娃

在我印象中....他就向第一張照片那樣...

但是才短短幾個月.....

變的好苗條,氣色也非常好,不像以前病淹淹的,

在娃娃的介紹下,我接受教練的的指導.....

從4月(上圖)開始57.6公斤,經過兩個月的努力....

到達我要的體重(下圖)53.6公斤,讓我非常的滿意,

一直有背部神經抽痛跟經痛的我,

在我減重後...症狀也悄悄不見了!!

感謝一路陪伴的教練,讓我再減重時期所有的迷思都解開了,

現在的我一直維持的很好,也是因為教練給予我們的正確知識

讓我知道健康真正的意義。

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