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佳蓉,在一次機會下我參加了台北的一場大型會議

讓我看懂了健康的意義是什麼

以前的我三餐不定..作息不定...

導致精神氣色不佳,整天都沒活力..

我也沒有太大的肥胖問題,也沒有減重的需求...

但是女人月事總是不穩...

在男朋友(右邊2)同學(左邊2)介紹下使用優質營養均衡的產品後

合照

讓我有了更好的精神與活力,

也改掉了我不良的飲食與作息,

我改善身體狀況前氣色,蒼白無光、頭髮乾澀

側面正面

改善後,氣色紅潤、頭髮柔順

改善後(側)改善後(正)

目前已經調養好了,也透過這位恩人的輔導,

改掉了以前的那些壞習慣....和女人月事問題...

還順便幫我的圓臉和下半身"雕塑"了呢!

現在的我更有活力朝氣

arrow
arrow

    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