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重前    

上面照片(左)是我減重前跟朋友出玩的合照

自己總是認為不胖~且很好瘦,

身高160公分的我~最重達到60多公斤..最瘦50公斤

體重就這樣在這10公斤裡面高高低低....其

實最困擾我的應該是女人病....

很高興在人生中遇見了他....

我和老婆    

開始有了正確的減重觀念.....和認真想瘦的念頭....

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減重.....

他說一定要"留下紀念"所以就拍了減重前的照片..

減重前DSC03531.JPG    

天啊~~~!!!誰知道自己有那麼胖....

我還跟他說"原住民嘛~身材都這樣"....哈哈!

直到拍了這些照片後....

才知道自己"自我感覺良好"多時....一定要瘦!!!!!

很高興在一個月後...我真的真的瘦了6公斤,

皮膚也變更好了...天啊~不可思議!!

且沒有肥胖紋耶....感動!!感動!!

減重中減重中 

從來沒有一個方法能像這樣漂漂亮亮的瘦....

但是我要更完美~~再過一個月後....

減重後減重後    

完美極了~自己看都會笑耶~~右邊那張照片...

原本的短褲...哇!!!可以塞下一個拳頭了~

兩個月就這樣瘦了10公斤...

最重要的女人病....悄悄的消失了...

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幫助我,

讓我了解減重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!要有好的指導人員...

針對個人問題去處理...

如果你真的想要像我一樣,那一定要馬上行動,

來認識這位我生命中的貴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影片

減肥藥不可亂吃~連醫生都不知道~終身洗腎

減肥藥含"番瀉葉"過量~對人體有害!!

不當埋線減肥後果

國人10大死因都跟肥胖有關

梁文音瘦身關鍵"大量喝水"

小腹消除"撇步"

基礎代謝是健康的基礎

教你如何攝取好油

亞洲減重冠軍 2年150公斤

為什麼越減越肥

有問必答,希望能對你有幫助!

如果是認真的想減,請按照下列方式回覆

稱呼:

性別:

年齡:

目前身高/體重:

使用的減肥方法:

聯絡方式:

arrow
arrow

    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